取消
显示结果
而是搜索
你的意思是:
EhmannS
临时会员- 1级

“创建新报告”时字段变灰

你好,

我最近去旅行了,想把我的费用交上去。我点击费用下的创建新报告。有一个“选择费用类别”下拉列表。我选择了旅行费用(美国和加拿大)。在窗口的左上角,有一个链接到“从已批准的请求创建”。当我单击这个链接时,出现一个对话框,表明我没有批准的请求(但我有两个)。我所尝试的一切都受阻了。“创建新报告”屏幕中的许多字段都是灰色的,例如,“为费用报告输入名称”不可用。我希望有人能帮忙。这是我一年多来的第一次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尝试使用Concur为这家公司提交费用报告。 I have used the product successfully at other employers so I am familiar with Concur's basic functionality.

谢谢。

2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KevinD
社区经理
社区经理

@EhmannS我看到你提交了一份日期为08/17/2022的报告。这是否意味着你解决了问题?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 Concur社区经理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一定要选择“接受作为解决方案”,这样你的社区成员也可以得到帮助。

在原帖子中查看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EhmannS
临时会员- 1级

凯文,

一位同事建议我使用公司提醒邮件中的链接访问Concur。以前,我是从另一台(家用)电脑登录Concur的。使用工作电脑登录解决了我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高兴!

再次感谢,

也表示

在原帖子中查看解决方案

2回答2
解决方案
KevinD
社区经理
社区经理

@EhmannS我看到你提交了一份日期为08/17/2022的报告。这是否意味着你解决了问题?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 Concur社区经理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一定要选择“接受作为解决方案”,这样你的社区成员也可以得到帮助。
解决方案
EhmannS
临时会员- 1级

凯文,

一位同事建议我使用公司提醒邮件中的链接访问Concur。以前,我是从另一台(家用)电脑登录Concur的。使用工作电脑登录解决了我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高兴!

再次感谢,

也表示

My Setting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have not verified your email address by clicking on the verification link in the email we sent you when you registered.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from us, or need us to resend it, please visit My Settings.">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mobile"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must first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