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会员-二级

寻找报告

找出谁被分配到哪个成本中心的清单最好的情报报告是什么

1回复1
KevinD
社区经理
社区经理

@jennymc79这个成本中心没有预构建的报告是一个定制,有许多不同的配置字段可以用来提供成本中心信息。

然而,这个报告非常容易构建。您只需要知道成本中心使用了哪些数据项字段。可能是像Org Unit 1, Org Unit 2,等等,直到Org Unit 6。您可以在数据仓库中找到此数据项:Expense>Expense Reports>Additional Employee Detail。你将不得不做一些尝试和错误,看看哪个Org Unit字段映射到成本中心,但这并不太难。一旦你找到正确的Org Unit数据项,然后去费用>常用字段。在这里你会找到员工的名字。把这个加到你的报告里。这将显示你所有的成本中心和分配给每个中心的所有员工。然后点击报告中的Org Unit列,然后使用Group选项。 That way it lists the Cost Center name only once instead of repeating the cost center name with each employee name. I would recommend building this report in Query Studio since it will show the data as you build the report. It will save time trying to figure out which Org Unit field to use.

试一试,让我知道它是否有效。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 Concur社区管理器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确保选择“接受作为解决方案”,这样你的社区成员也能得到帮助。
My Setting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have not verified your email address by clicking on the verification link in the email we sent you when you registered.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from us, or need us to resend it, please visit My Settings.">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mobile"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must first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