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出去看看是否有人在挪威成功推出了恭维费用。如果是,您是否有以下内容:

• 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 是否有任何特定要求需要显着的配置和测试?

您是否可能愿意与我们的团队致电挪威致电回答这些问题?

谢谢

4回复4.
Bbishop222
偶尔会员 - 2级

We implemented in Norway back in 2014. I looked back through our configuration documentation, and there wasn't anything very unique that we set up for Norway aside from some extra mileage rates (i.e. snowmobiles and boats) that we didn't see other places.

Henrikd4P.
偶尔会员 - 2级

嗨,我是Cowi的外部项目经理(丹麦工程师咨询公司)实施同意(费用和发票)。我们有只是在DK,SE和11月5日的费用模块上生活了,所以我们的经历在这一点上并不多。

我很乐意分享我们的实施工作的经验。

如果这与您相关,请在henrik@d4p.dk上写信给我。

lperez-lopez.
常规成员 - 1级

你好!我们在2017年11月与挪威一起去了。我们每人没有任何“特别”;但是,我们了解到,旅行津贴,里程和增值税在非循环时间上更新(例如:大多数国家更新他们的信息1 Jan)。收到更新的通知似乎是我们最大的困境。

祝你好运。

丽莎

Tstagliano.
常规成员 - 1级

我们去年在挪威实施了。除了旅行津贴外,没有与其他欧洲国家不同的收据要求以外的主要差异

Thomas Stagliano,M.I.T.
My Setting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have not verified your email address by clicking on the verification link in the email we sent you when you registered.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from us, or need us to resend it, please visit My Settings.">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mobile"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must first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