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显示结果
而是搜索
你的意思:
理查德
常规成员 - 第3级

Uber for Business Rideshare-您如何解决Uber吃个人费用?

大家好,

我们在2018年过渡到U4B乘车场,以停止员工在公司信用卡上进行个人旅行的问题。

I can happily state that we have had great success in adoption and the reduction in numbers of "accidental" personal rideshare usage appearing on our employees corporate cards.

不幸的是,Uber Eats现在已成为偶然使用背后的主要原因。这是因为一旦员工过渡到U4B乘车场,他们的公司卡就会成为Uber Eats Pruchases的付款方式。我们只允许少数员工使用饮食来付费,因此在公务业务上,对于我的绝大多数持卡人来说,为业务饮食不是真正的选择。

I'd be interested in the experience of others in relation to mitigating accidental personal use of Eats for their corporate cardholders.

有技术解决方案吗?代替这一点,您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理查德·格里格(Richard Grigg)
商业服务助理主任
澳大利亚统计局
1回复1
munari_alexpert
经常成员 - 1级

@richardg

我会问自己,这对Uber饮食的这种滥用有多大影响,以及您或您的团队每月必须专门用于与员工进行修复或重新通用以修复它的时间。

我将根据您的公司规模和解决此问题所需的努力而与员工良好地教员工如何使用系统的后果以及滥用后果所需的时间来处理此问题。如果修复的追逐是巨大的,我什至可以考虑与整个Uber删除合同。

当然,如果员工提交带有个人物品的费用报告,他们应该有足够的现金费用来支付这些费用,否则,我在所有情况下,每个季度都会这样做。提交的报告的“个人费用”未完全涵盖现金费用。您或您的团队每个季度都必须追逐一些员工来偿还公司。

亲切的问候

Alessandro Munari - Travel Expense Project Manager
My Setting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have not verified your email address by clicking on the verification link in the email we sent you when you registered.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from us, or need us to resend it, please visit My Settings.">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mobile"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must first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