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显示结果
而是搜索
你的意思是:
aminekhoubi
临时会员- 1级

Sap一致

Je peux pas rejoindre mon compte SAP concur même si mon address mail de decathlon et le mot de pass sont correct !
Les mots de pass sont sensible à la casse !!C est ça le问题精确!谢谢我répondre le plutôt可能。

1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KevinD
社区经理
社区经理

@aminekhoubi我查了你的名字和电子邮件,没有找到你的SAP Concur档案。你的公司需要为你创建一个。我建议你和你的直接经理/主管谈谈,请求提交个人资料。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社区管理器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请确保选择“Accept as Solution”,这样您的社区成员也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在原帖子中查看解决方案

4回复4
KevinD
社区经理
社区经理

@aminekhoubi当您尝试访问SAP Concur时,您输入的用户名是什么?此外,密码是区分大小写的。您的用户名不区分大小写,但是您的密码必须输入与您创建它时完全相同的密码。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社区管理器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请确保选择“Accept as Solution”,这样您的社区成员也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aminekhoubi
临时会员- 1级

谢谢@KevinDPour le return

我是十项全能,我是十项全能,我是十项全能。

@aminekhoubi您在这个社区拥有的用户名并不是您用于访问SAP Concur的用户名。此社区(community.concur.com)与SAP Concur (www.concursolutions.com).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社区管理器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请确保选择“Accept as Solution”,这样您的社区成员也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解决方案
KevinD
社区经理
社区经理

@aminekhoubi我查了你的名字和电子邮件,没有找到你的SAP Concur档案。你的公司需要为你创建一个。我建议你和你的直接经理/主管谈谈,请求提交个人资料。


谢谢你!
凯文·多西
SAP社区管理器
这个回答回答了你的问题吗? 请确保选择“Accept as Solution”,这样您的社区成员也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My Setting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have not verified your email address by clicking on the verification link in the email we sent you when you registered.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from us, or need us to resend it, please visit My Settings.">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 disabled class="lia-form-type-text lia-inline-topic-not-allowed-mobile" aria-label="Sorry, either you cannot reply to this topic or you must first verify your email address.">